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4-01-12 浏览:164

1月12日上午,在学院904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楼俊钢主持。会议邀请了江南大学朱启兵、南京理工大学李泽超、浙江工商大学邵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余宙四位教授作为指导专家,科技处副处长张忠山,学院申报国基金项目相关老师参加。

会上,张忠山副处长充分肯定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视和对学校科研工作的贡献,并对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随后,国基金申报老师报告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最后四位专家结合自己项目申报经验,针对项目题目、申请代码、关键词、摘要、研究领域、研究内容、关键问题、图文格式等多个细节和方向进行了分析指导。

会后,楼俊钢院长强调,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难度在逐年上升,申报书有过硬的质量是成功的关键。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希望大家有针对性的提高自己申报书的质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整体谋划,克服一切困难,勇于创新,争取在国自然基金申报中实现新突破。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给申报基金项目教师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更加坚定了老师们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信心,学术交流会在意犹未尽中结束。


打印: